English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深入开封县台企调研

2013年12月25日 11: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开封消息 12月23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沈洁霞一行6人,在开封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大明的陪同下深入开封县台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慰问台资企业员工。

  在台企开封青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曹法英一行认真察看公司产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巩固扩大销售,有效提升抵御风险的能力。

  开封黎明高中是由台湾星河咨询实业有限公司与黎明中学董事长李运乾投资兴建的一所民办学校,含有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教育两个教学部分。曹法英一行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汇报,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曹法英指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开封县台办和各职能部门要多给予关心和帮助,及时帮助学校协调解决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调研中,曹法英一行充分肯定了开封县台资企业和台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各部门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切实解决台资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中国台湾网、开封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