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墨刻旅游出版社参访团到郑州采风

2013年12月25日 11: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郑州消息 日前,台湾墨刻出版社一行到郑州采访旅游景点、餐饮、城市景观、风土人情等旅游信息。

  采访团一行先后对登封中岳庙景区、嵩阳书院景区、少林景区进行采访考察,沿途品尝了登封的烩羊肉、焦盖烧饼、登封芥丝、少林素斋等特色美食,感受了登封市民的热烈好客。在郑州市管城区,他们采访了清真美食萧记三鲜烩面及国家3A旅游景区国香茶城,并就管城的旅游业发展情况及旅游产品同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局组织,旨在借助新媒体提升河南旅游产品在台湾的知名度、影响力,深度拓展台湾旅游客源市场。(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