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台企协捐助雅安市天全县仁义中学(图)

2013年09月04日 11: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向雅安市天全县仁义中学捐赠运动鞋。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成都消息 9月2日,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唐中柱一行前往雅安芦山地震灾区,在天全县仁义初级中学举行了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爱心捐赠仪式,向在“4.20”地震中受灾的仁义中学捐赠物资。雅安市台办副主任时勇等陪同前往。

  在捐赠仪式上,唐中柱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仁义中学向成都台企协赠送了“千里驰援、两岸情深”锦旗,感谢台湾同胞援助深情、无私大爱。

  据了解,成都市台商协会为该校师生捐赠了2000双运动鞋价值34万元人民币,此外还将向仁义中学捐赠600万元修建教育综合楼、学生宿舍、教师周转宿舍。(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