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雅安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2017-04-24 16:26: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雅安讯  4月20日,雅安市台办召开了2017年度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全市各县(区)台办参加会议。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时勇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台办主任张大金总结了2016年雅安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

  张大金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台办要坚定执行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按照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扎实做好2017年度对台工作。要积极做好在雅台胞台商的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对台经贸交流合作;要以“雅茶、雅竹、雅果、雅药、雅鱼”五雅品牌为载体,扎实推进与台湾交流合作,把雅安自然资源、民俗文化、茶文化、熊猫文化推介给台湾民众;要继续抓好台胞援建雅安灾后重建项目的督促指导工作,持续开展台胞捐建项目的巡查检查,确保台胞爱心得到有效落实。

  会前,参会人员还前往芦山县参观了台胞援建的慈济中学、长荣集团援建的芦阳小学和芦山地震纪念馆,实地考察参观台胞援建的成果,了解灾区浴火重生的历程。(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