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南屏两岸交流协会参访团到黄山参访

2017-09-30 13: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黄山区讯 9月23日至27日,台湾高雄南屏两岸交流协会参访团一行16人到黄山开展参访活动。

  参访团一行分别来到太平湖渔村、甘棠镇庄里村等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参访考察各地乡村发展、村庄整治、乡村旅游、环境美化等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每到一处参访团成员都被尽收眼底的美景所吸引、所震撼!纷纷举起相机合影留念。

  参访团先后到黄山区老年公寓、甘棠镇敬老院、汤口镇山岔村翡翠新村老年公寓等参访考察社区养老工作,并就社区养老工作的管理机制、运行机制、服务范围、服务保障方面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参访团还分赴黄山区风景区、太平湖风景区、宏村茶叶博物馆、徽州文化博物馆、城市展览馆、屯溪老街等参观,亲身体验和感受皖南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徽文化的博大精深。(黄山区台办 徐天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