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舒城县台办中秋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7-09-30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 27 日上午,舒城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丙红率统战部及台办负责人一行冒着大雨走访慰问了启德文化院、安徽弘道机械安装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杨丙红一行每到一家企业都深入细致地了解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台资企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并就企业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丙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支持和帮助台资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希望在舒城的台资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舒城,推介舒城,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以台引台、以商引商”的优势,介绍更多台胞、台商来舒城投资兴业。(舒城县台办 赵雪梅)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