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庐江县贴心服务台企发展

2017-04-25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庐江讯 庐江县台办积极拓宽思路,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台企服务工作。

  建立台企工作微信群。本着服务方便、快捷、高效的原则,该县台办组建台企工作微信群,台企参与率100%。既方便台企之间的交流沟通,让他们在第一时间知晓相关政策信息,也及时了解台企台胞的生产生活情况,梳理意见建议并及时做好反馈,做到“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切实提高为台企服务工作满意度。建立台商权益保障制度。在合肥市首个建立县级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切实保障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联系会议由该县县委负责人牵头召集,29个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为成员。成立合台协庐江分会。以加强交流沟通、服务维权、整合优势资源为出发点,经合肥市台协会批准,该县成立合台协庐江分会,分会致力于凝聚会员力量,建立相互交流平台,搭建与政府部门、行业商会、其他协会之间的桥梁,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商招商的目标,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赢。开展“台企在庐江”专题宣传。充分利用市县电视台和报纸等宣传阵地,组织“台企在庐江”专题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在庐台企的创业历程、进取风貌和发展成果,激发社会各界关注台企、关爱台商。 (中国台湾网庐江县台办通讯员 孙冬秀)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