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东信集团总裁吴振明一行到利辛县考察

2017-04-21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利辛县讯 4月13日—14日,台湾东信集团总裁吴振明、台湾润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利娜一行16人到利辛考察绿色休闲观光生态农业投资意向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颜滨热情接待了吴振明、李利娜一行并陪同考察。

  吴振明、李利娜一行先后考察了王人镇印象江南现代农业示范园、永兴镇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马店孜镇湿地公园和展沟镇和谐村稻田养殖项目,并与有关乡镇负责人及部分种养大户、农场主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结束后,吴振明、李利娜等台湾企业负责人和专家们介绍了拟利用稻田养殖澳洲蟹项目的可行性和市场发展前景,并与有关乡镇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县农委、县财政局、县农发办、县招商局、县台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中国台湾网利辛县台办通讯员 王凤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