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到马鞍山市考察投资环境

2017-06-22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马鞍山讯 6月16日,江苏省如东县如福精湛澳龙养殖繁殖场总监洪玉谛来我到市当涂县农业示范园区考察。当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副主任利鹏飞、招商局曹国庆陪同此次考察。

  利鹏飞主任首先对洪玉谛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之后陪同洪总监实地考察了农业示范园区、当涂县苦菜圩水产养殖基地。

  洪总监表示当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展情况较好,尤其是苦菜圩水产养殖基地的自然条件十分优越,非常适合澳龙养殖,不仅可以打造出有特色的高经济产业同时未来可以带动区内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最后洪总监热情邀请当涂县方面到自己的养殖基地参观考察,并进行下一步的深入了解、调研。希望未来可以达成合作。(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汪韵秋)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