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蔡英文喊话“有一天人民会肯定民进党”

2018年07月05日 14: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7月5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日前喊话,称欢迎大陆游客赴台。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民代孙大千对此讽刺,民进党的政治人物真的把“政治厚黑学”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都在认真扮演着“看起来很真诚”的说谎者的角色。孙大千表示,如果你是大陆,会相信他们的谈话吗?立场忽硬忽软,态度忽冷忽热,距离忽远忽近,“他们讲的话如果可以相信,母猪都可以爬树了!不是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因应年底选举,4日邀请桃园市长郑文灿出席中常会分享经验。蔡英文称,2018年民进党一系列政绩呈现上,让市民感受到桃园真的不一样,这是最具代表性的,也是2018年选举主轴最佳典范之一。蔡英文称这个主轴就是,只要民进党努力做、不停做、不放弃,虽然一开始辛苦一点,人民或许不谅解,但有一天人民一定会肯定民进党。对此,台网友嘘爆“下辈子吧!”“闭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近来卷入文化大学宿舍风波,台北市都发局3日认定文大宿舍大群馆违规使用,将限期改善。对此,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21年来都被认定合法的事情,如今却被认定违规;建物可以出租给学生住,但不能作为宿舍,类似这样的矛盾,会让所有守法的民众无所适从,他也直呼“台湾的政治很奇妙”,平常合法的到选举就变成不合法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核四第一批燃料棒昨天凌晨运离厂区,送往美国,等同宣告核四走入历史。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昨表示,国民党当年兴建核四“没远见”,他会持续努力推动非核家园。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揶揄,苏贞昌今非昨是,骗完神明不够?连过去的自己也要骗?洪孟楷质疑,苏贞昌2006年担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时,追加400多亿新台币公务预算加速兴建核四电厂,如今不仅在民进党执政时废除核四,甚至还回头说盖核四没有远见,现在的自己打脸过去的自己,苏贞昌果真为了选举,什么话也敢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嘉义、云林、南投、高雄、屏东等5县市菠萝农4日上午号召7台游览车、约300人北上行政机构抗议,国民党民代张丽善、曾铭宗、林德福也加入声援行列。张丽善指控,本来有两百台游览车北上抗议,但蔡当局出动所有的民意代表、官员威胁利诱,“叫农民不能出门发声,有什么不满的声音都不能对外宣扬”,她直言这对农民很残酷。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