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卖场为抢客“西瓜吃到剩皮也可退”

时间:2013-01-22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有卖场为抢顾客而提供无条件退货,甚至有卖场连西瓜吃到剩下皮,都可以退。

  根据台湾地区相关法令,在实体店面购买的商品不适用7天鉴赏期,除非有重大瑕疵才可以退货,不过现在不少卖场,都提供消费者更有利的退货条件,希望以服务争取更多消费者认同。

  有顾客拿来已拆封的商品前来退货,柜台人员二话不说立刻拿封箱胶带,将客人要退货的商品弥封,到底是什么原因要退货,也只简单问了2句:“那请问是什么问题?”消费者:“有些重复买、有些买错口味。”

  除了电子产品,其它各种商品,都提供无条件退货。柜台人员甚至说:“你西瓜吃到剩下皮也可以退。”

  但卖场也规定,涉及智慧财产权的书籍和电子用品、消耗性的电池、衣物等卫生用品不能退,其它只要消费者有疑虑、不合用、不满意,卖场都会同意退货。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