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会见市台协会会长马景鹏

时间:2012-04-26 1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连云港消息 日前,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在行政中心会见了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台协会会长马景鹏一行。

  李强首先对马景鹏在连云港的投资和对连云港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加强与台湾地区的经济合作是连云港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之一,这不仅符合两岸交流的现状,也符合连云港产业发展需要。希望借助于市台协会这一平台,加强与台湾各界特别是与五大商会、上柜企业的沟通,做好重要客商邀请工作,推动更多的台资企业到连云港投资发展。

  马景鹏表示,作为祖籍连云港的台商,对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感情,愿意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连云港发展态势强劲,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让人倍感振奋。他将在台湾岛内进一步宣传、推介连云港,为重要台商来连投资牵线搭桥,为连云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马景鹏祖籍灌南县花园乡陡湾村,于1987年创立了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建立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以生产LED发光元器件为主,同国外的SUMSUNG、LG、SONY、TOSHIBA、HP、SEIMENS等世界大厂及国内鸿海集团、台达、通广、英华达、华硕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