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孙立坤会见台湾山水艺术采风团

时间:2012-04-26 1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焦作消息 日前,由台湾著名画家周澄任团长的台湾山水艺术采风团一行17人到河南省焦作市采风,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亲切会见了采风团一行。

  会见中,孙立坤对台湾山水艺术采风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焦作市情。孙立坤说,经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努力,焦作成功实现了从黑色印象到绿色主题的华丽转身,成为近年来快速崛起的新兴旅游城市。焦作有名山、名水、名拳、名药、名人,是一块大美之地。他希望艺术家们广泛游历,用手中的笔墨丹青描绘多彩的焦作,向台湾同胞展示焦作的雄奇壮美,架起焦台交流合作的桥梁。

  周澄感谢焦作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采风团活动的基本情况,他说焦作山水久负盛名,将以手中的笔描绘焦作山水之美、人文之盛、民风之纯和城市之洁。

  随后,采风团一行深入到云台山,亲身感受灵动的山水风光,尽情挥毫泼墨,描绘焦作特有的自然风光。(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