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定期航班自8月起增至738班次

时间:2013-08-13 10: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表示,经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与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协商,8月份起,两岸定期客运总班次由每周616个往返班机,增至每周670个往返班机。

  双方同意从8月起,增加上海浦东与高雄之间每方每周不超过6个往返班机;12月起增加上海浦东与桃园间每方每周不超过14个往返班机。

  在定期货运方面,大陆新增天津、郑州、宁波3个货运航点,各航点每方每周不超过2个往返班机;货运总班次由每周56个往返班机,增至每周68个往返班机。

  海基会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今天就上述共识完成换文。海基会表示,直航班次的增加,预期可以进一步带动观光产业的发展,并有助增加两岸民众的交流互动,对于两岸关系发展具有正面积极效益。(中国台湾网 周剑)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