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荣航空开通台北直飞西宁航班

时间:2013-08-02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立荣航空开通台北直飞西宁航班

  8月1日下午3时10分许,台湾立荣航空的班机降落在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在盛大的喷水洗尘欢迎仪式中,标志西宁至台北航线开通。 陈小愿 摄

  8月1日下午3时10分许,台湾立荣航空的班机降落在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在盛大的喷水洗尘欢迎仪式中,标志西宁至台北航线开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到场祝贺并致送每一旅客精美伴手礼,祝愿。

  记者8月1日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获悉,当天下午3时10分许,台湾立荣航空的班机降落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标志着西宁至台北的航线正式开通。

  当天,西宁曹家堡机场举行了盛大的喷水洗尘欢迎仪式。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到场祝贺并致送每一旅客精美伴手礼,祝愿青台交流更加圆融深化。

  杨瑞宗表示,青海地区只有组团社三家,在未有两岸直航航班情况下,今年青海赴台旅客较去年同期,已呈倍数成长,现有每周二班直航便利航班加持,相信此为深具潜力市场。

  杨瑞宗说,期望两地旅游加强合作力度,尤其是台旅会将文化、浪漫、美食、购物、乐活、生态等六项主题活动,汇整成“台湾观光年历”,以及5月1日起推动的优质行程,都可与大美青海相互辉映,共同精进质量。 (记者 陈小愿)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