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江西南昌将开通直飞高雄包机航班

时间:2013-07-29 14:08   来源:你好台湾网

  月31日,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将开通南昌至高雄直航航班,这是南昌首次实现与高雄的直飞,同时也是赣台航线引进的第二家台湾航空企业。

  据了解,南昌至高雄航班以包机形式运营,由台湾远东航空公司执飞,进出港航班号分别为FE198/7,每周三飞行,南昌进港时间10:30,南昌出港时间11:30。

  自2009年9月东航首次开通赣台常态直航包机以来,随着两地投资贸易、旅游观光、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赣台航线不断加密,南昌至高雄航线开通后,赣台航线将由东方航空、台湾中华航空、远东航空三家航空公司执飞,必将进一步推进两地发展,方便赣台交流与往来。

  截至目前,南昌航空口岸共开通香港、台北、首尔、曼谷、济州、高雄六个直航航点,目前每周国际地区航班量30余架次。(记者 李竟成)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