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送份保险作“压岁礼”

2010-02-12 08:49     来源:新华网综合     编辑:张蕾

  作为小孩子,理财意识较为缺乏。而且每年的压岁钱相对固定,专家建议,不妨用给孩子的压岁钱购买一份健康、教育保险来为孩子未来的健康和教育构筑保障。

   压岁礼 儿童险保障有三

  儿童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年费用在50元到百元不等。主要针对孩子爱玩闹、容易受到意外伤害的特点,对孩子因为意外事故发生的医疗费用进行补偿。

  推荐产品:友邦儿童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额度之内100%报销。平安人寿的儿童意外医疗卡单,最高可提供10万元的住院费用报销。

  儿童重大疾病保险,确诊赔付保额。费用低保障高。真正能分担家庭风。

  推荐产品:美国友邦的CI34重大疾病保险、人保健康的关爱专家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儿童教育金保险,强制储蓄专款专用。在教育费用不断走高的情况下,通过保险为家长提供强制储蓄的通道,为若干年后孩子提供各个年龄阶段的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等。

  不只是礼物

  所有的少儿教育金产品都是以两全保险的形式呈现,也就是说生存到约定给付时期可以领取一定金额。教育金产品可以作为主险单独销售,有些保险公司也会将其设计成附加险,必须搭配在两全保险上销售。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