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连涨三天

2011-06-30 08: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思羽

  受到希腊通过新一轮财政紧缩方案的刺激,29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三天上涨,道琼斯指数涨约0.6%,标准普尔指数涨0.8%以上,纳斯达克指数涨约0.4%。

  希腊议会当天投票通过一项总额780亿欧元的财政紧缩计划,以确保该国能够得到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盟的援助。尽管受到国内民众的强烈抗议,投资者仍对该消息感到振奋。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日发布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提高8.2%至88.8,远高于市场平均预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疲软前景的担忧。该数值4月份重度下挫11.6%,一度引起投资者的恐慌情绪。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72.73点,收于12261.42点,涨幅为0.6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0.74点,收于1307.41点,涨幅为0.8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18点,收于2740.49点,涨幅为0.41%。(记者俞靓)

  国际油价29日大幅上涨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