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风拂面,北京市朝阳区考察团来了!

2016年05月03日 09:37:00来源:www.z-innoway.com

  4月28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区长王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政协主席谢莹及朝阳区领导陈涛、张维刚等到中关村创业大街进行参观调研。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崔述强、区长于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关成启,区政协主席彭兴业和海淀区领导刘长利、傅首清、孟景伟、龚宗元、王际祥等陪同参观。

  海淀置业副总经理刘新泉,海淀置业总经理助理、海置科创董事长姚宏波,海置科创执行总经理聂丽霞接待了来访嘉宾。

  来访领导一行重点参观了创业会客厅,并了解了3W咖啡、洛可可等孵化器。在参观的过程中,崔述强书记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中关村创业大街蓬勃发展的创业生态,并重点介绍了创业大街为创业者搭建的动态移动式服务平台——创业会客厅。

  吴桂英书记对于中关村创业大街市场化运营的模式表示赞扬,同时称赞了创业会客厅集成整合的服务平台模式。

  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基础,相互学习,不断加强沟通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海淀区和朝阳区的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服务。

[责任编辑:黄凤来]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