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年之际在于春——京山台企有序复工

2020-03-19 09:36: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图:给复工人员量体温、登记信息

  图:发放防护用品

  东风吹草绿,复工正当时。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京山台企的订单损失、产品积压、原材料被库存、运营停摆,给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很大影响。根据京山市新冠疫情现状,经申报批准,金模捷(京山)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台企自3月15日起陆续复工复产,目前生产秩序逐步恢复,产能逐步提升。另有4家台企也正在进行复工准备。

  间隔一米以上、量体温、扫健康码……,在金模捷科技(京山)有限公司的观察点,公司管理部李经理正在按照公司制定的复工方案对上班的员工逐个进行检查。

  在湖北金亚制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员工们正按照复工生产计划进行生产。

  在京山京台渔业有限公司的养殖基地,两辆装满鲈鱼苗的水车准备出发,前往河南。

  ……

  下一步,京山台办将继续主动作为、贴心服务,在引导台企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协助台商台企陆续复工复产,为台企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