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相信将有更多台商来琼兴业发展

2019-12-02 08:52:0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这是一场高层次、高质量的盛会,也是港澳台企业家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11月30日,受邀参加2019海南省港澳台企业投资合作大会的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表示,参加投资合作大会,能够帮助台商更好地了解、对接和开拓海南市场。

  对台商而言,海南吸引力何在?李政宏指出,海南积极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突出贸易自由和投资自由,在金融服务、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先行先试,其中蕴含着无限商机。

  “很多在海南发展的台商,依托台湾现代农业、服务业等行业优秀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海南良好营商环境,在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及旅游、餐饮、生物科技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李政宏说。

  李政宏长期关注海南发展,他注意到,去年12月我省发布施行“海南惠台30条措施”,为促进琼台投资和经济合作、社会文化交流注入“助推剂”。他认为,“这30条惠台措施,再次为台资企业、广大台胞在大陆发展、生活创造了更好的环境、提供了更优的条件”。

  对海南未来发展,李政宏同样关注。他表示,全国台企联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与海南的联系与合作,努力参与海南的发展与建设,为促进琼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台商了解海南、走进海南、在海南兴业发展。”李政宏说。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