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名品馆交出周年答卷 台商走电商前景可期

2018-05-17 1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北京讯 (记者 全志强)200多家台企参与,7000多种产品上线销售,这是台企名品馆交出的周年答卷。台企名品馆自成立以来便受到很多台商台企的关注与支持,并成为广大台商拓展大陆内需市场的一大利器。

  为协助台商企业走电商发展之路,打开大陆庞大的内需市场。2017年3月,在国台办、台企联、京东三方全力的支持下,“台企名品馆”相关协议签订。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划,2017年5月,“京东-台企名品馆”正式上线销售。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京东台企名品馆负责人陈锦龙介绍,台湾名企馆经过一年来持续运营,现已有200多家台商上线运营,销售7000多种商品。其中包含知名品牌夏普、艾美特等,也包含众多以往只做外销,但近些年十分重视内销的台企。

  陈锦龙表示,大陆的电商环境,无论在网购平台建设、物流保障体系都走在世界前列。台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能够最简单、最迅速、最低成本的拓展大陆市场。他计划5年内 1000家台企通过京东台企名品馆上线,并希望成立自己的台商电商品牌,在台企比较密集的地方做线下馆。

  谈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陈锦龙认为,台商走电商也需要一个过程。他建议,台商要先打品牌,一开始不要考虑太多利润,甚至应该用优惠特价来供应。当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到质优价廉,然后再把好的产品推销给周边朋友。“这个要有一段时间的,但是台商走电商也慢慢在成长。”(完)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