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赞“31条惠台措施” 批“台独”不得人心

2018-05-17 1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记者 全志强)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16日在北京举行。多位与会台商受访时表示,“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为台湾同胞和台商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及便利,“台独”行径不得人心。

  31条措施为台湾同胞创造更好的机遇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表示,31条措施在今年春节期间出台,让广大台商深受鼓舞。措施出台及时,影响非常正面,跟台胞在大陆学习、就业、生活与创业息息相关。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郭山辉指出,31条措施为台商、台胞在大陆发展带来诸多便利,为台胞创造更多发展机遇。“台湾还有很多人对大陆不够了解,经由31条的发布和落实,相信会推动更多台湾年轻人和创业人士来大陆发展。” 郭山辉呼吁广大台商及还未到过大陆的台胞们,多关注相关政策措施。

  坚定支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

  “31条的出台对台湾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震撼,而对于一些想要破坏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的政客而言,则是令他们措手不及的一击!”王屏生表示,在新的一年,全国台企联将坚定支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促进者。

  郭山辉认为,两岸同胞都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台湾某些人不认同“九二共识”,他们的“台独”行径也不会被台湾同胞认可。(完)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