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派

2018-05-17 19: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派

全国台企联会长 王屏生。(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北京讯 (记者 张玲)“31条的出台对台湾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震撼,而对于一些想要破坏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的政客而言,则是令他们措手不及的一击!”5月16日,全国台企联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做上述表述。

  提及“31条惠及台胞措施”,王屏生表示,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亲,无论怎么讲怎么做,都无法改变大家是一家人的事实。“31条”跟台胞在大陆学习、就业、生活与创业息息相关,非常感激政府能够出台这些措施。

  会上,王屏生也就全国台企联2018年推进的六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坚定支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促进派;二是悉心打造服务台商的平台,为台商办实事;三是努力协助台商在大陆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寻求新商机;四是积极发挥在两岸交流合作中桥梁作用;五是创造更多机会,帮助台湾年轻人开拓眼界,培养台湾年轻人成长;六是努力回馈社会,展现台商正能量。(完)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