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贯彻落实“31条措施”召开专题协调会

2018年05月03日 09: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日重庆讯 4月25日,重庆市召开了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31条措施”)专题协调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主持,32个相关市级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市台办主任胡奕通报了“31条措施”印发后全市对台工作系统学习情况,以及结合全市“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集中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市级部门均表示将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积极推动“31条惠台措施”在重庆的落地,同时提出了具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汪夔万副秘书长指出,“31条措施”涵盖多个领域,开放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前所未有,要切实扩大台企台胞的受益面和获得感。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将落实“31条措施”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工作落实的重要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市实际研究积极研究细化“31条措施”,列出路线图、任务表,按时按序推进措施落实见效,聚力为台资企业在重庆扎根发展、台湾同胞在重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