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中农产品赴港推销

2019年01月29日 09:14: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月28日电(记者丁梓懿 苏晓)台中市农会28日在港与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参加签署仪式的台中市长卢秀燕表示,双方将加强农业方面的合作,台中负责生产,香港则进行采买行销,此次合作符合双方需求。

  “香港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贸易基地之一,此次友好合作能够让台中借这个好平台将优良产品向外展示,通过香港走向世界。”卢秀燕满怀期待地说,希望通过这个第一步拓展未来商机。

  卢秀燕还表示,台中农产品研发能力强,可根据香港买家需要研发生产不同货品。“希望未来两地的合作能够更密集、更深入,达至更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还有不少台中其他产业的业者一同来港。他们带来各式伴手礼,如太阳饼、凤梨酥等,期望把握这次机会,推销各自的货品。

  在此次活动中,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还分别与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加强两岸和港澳地区在农业、制造业、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商贸合作。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