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年首家台资项目落户青岛

2019年01月25日 08: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1月23日,新光资产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正率团来青考察,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与考察团座谈交流。(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青岛讯  1月16日,新光文旅(青岛)投资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青岛,成为2019年首家落户青岛的台资项目。该公司由台湾新光集团--新光资产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美元,业务涉及投资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旅游项目开发等。

  1月22至23日,新光资产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正一行7人来青岛市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实地考察了西海岸新区琅琊镇、琅琊台旅游度假区投资环境。

  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会见了林正董事长一行,纪主任首先祝贺新光文旅(青岛)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向台商介绍了国台办31条、山东省56条及青岛市出台的64条惠台政策的落实情况,我市经济发展、产业规划和相关优惠政策,特别是上合峰会后的青岛,社会面貌、人文素质、经济发展得到了大幅度地提高,非常欢迎林正董事长来青岛考察、洽谈项目。近年来,两岸经贸交流形势向好,台商到大陆投资热情不减,希望新光资产公司在青岛加快发展,我们将继续为新光在青岛发展做好服务。

  林正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青岛市台港澳办的精心安排,这次考察收获很大,将积极研判,加快新光资产在青岛的投资发展,林董事长还介绍了台湾新光集团及新光资产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在大陆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投资愿望,成立新光文旅(青岛)投资有限公司,也是为深度参与青岛发展做准备。

  据了解,新光资产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是台湾五大集团之一的台湾新光集团下辖新光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核心事业群,公司成立于香港,业务范围包括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文化休闲产业投资、医疗养老产业投资、影视文化项目等。(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