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灾后振兴:川北苍溪低碳转型谋发展(组图)

时间:2012-05-10 08: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元市与苍溪县共建的广元市天然气工业园是四川省的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也是市县加快构建低碳能源结构和低碳经济产业结构的重点发展园区。图为园区一角。(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广元苍溪消息 广元市苍溪县地处四川盆地北缘,秦巴山脉南麓,嘉陵江中游,历史悠久、物华天阜。但历来是一个以农业经济为主的大县。在四年来的灾后重建中,苍溪上下以“推动转型发展、建设富强苍溪”为主题,瞄准低碳方向资源就地转化的目标,聚力培育壮大经济支撑,突破发展工业,大力实施大的民生工程项目,全县工业保持了30%左右的工业增速,传统优势产业也得到继续加强,经济建设保持了高速低碳转型发展的态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记者 杨丽)

位于苍溪的广元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内,即将完工的生产设备。(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工人们为生产设备检查修整。(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