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汶川震后四周年 全国网媒赴四川灾区看发展

2012年05月07日 23: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成都消息 在汶川特大地震四周年之际,全国网络媒体记者赴四川地震灾区看发展采访报道活动,于5月7日在成都启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和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新闻网承办,成都市委宣传部、德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委宣传部、广元市委宣传部、阿坝州委宣传部协办。

  此次采访旨在突出报道灾区抓住重建机遇,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以及灾区群众在住上新房子后对发展振兴的迫切需求,推动全国网络媒体关注四川灾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灾区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台湾网、中新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的50余名编辑记者赴川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5月7日开始到5月12日结束,持续6天时间,分两条路线进行:第一条路线赴广元、绵阳、德阳地震灾区,第二条路线赴都江堰、阿坝地震灾区。8日起,来自全国主要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将兵分两路深入当年的汶川地震重灾区采访灾后建设与发展振兴的新成就 (记者 杨丽)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杨丽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