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缺席芒果元宵

时间:2012-02-07 11:04   来源:中新网

王金龙与丫蛋。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丫蛋证实生男孩名初定“天琦” 否认独揽家中财政权

  中新网长沙2月7日电 6日晚,2012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盛宴”如期被端上桌。作为充满欢笑和快乐的元宵喜乐会,整晚4小时近4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群呼“过瘾”,各路明星皆各施其能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堪称完美的热闹之夜,气氛一直笼罩在浓浓的温馨喜乐之中,欢笑与感动并存。

  今日的湖南长沙天空中虽始终弥漫着大雾,空气中也是一股湿冷之气。但当晚上演的元宵喜乐会却依旧赢得众多观众前来捧场,据记者观察,就连街头巷尾的大叔大婶在谈起喜乐会时也是一副津津乐道的模样。

  此次元宵喜乐会赵本山虽因病缺席,但由他钦点的爱徒丫蛋夫妇第三次助阵元宵喜乐会,带来《泰坦尼克》版东北二人转,而这也是丫蛋自从去年11月份升级为妈妈之后的复出首秀;另外广受追捧的林俊杰、郭冬临、吴克羣、庾澄庆、小小彬、卜学亮、新《还珠》、《宫2》剧组成员、周卫星、何晶晶节目皆令观众们整晚笑不停、HIGH不停。

  何炅开场秀身高再遭“恶搞” 似重现芒果春晚一幕

  当晚19:30元宵喜乐会隆重上演,由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李维嘉、杨乐乐、谢娜、杜海涛、吴昕盛装主持。帅气的何炅率先开场,于舞台上带来一出精彩的暖场秀,而演出过程中何炅更是再被大大“恶搞”了一番,只见他面前的麦克风不停往上升高,个子有些欠缺的何炅只能拼命垫脚,却仍够不到麦克风,而这也立即令人联想到刚过去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上,何炅身高被网友恶搞的那一幕,全场瞬间被逗乐。

  侯耀华因事缺席芒果元宵 大兵赵卫国紧急顶替

  在前日喜乐会的彩排现场,备受人期待的汪涵侯耀华搭档的相声《大话芒果》却并未出现,而此前节目单中并未提到的大兵和赵卫国,当晚喜乐会现场则被临时顶上来说了一段相声和双簧。大兵头戴布巾唱湘剧的造型让大家忍俊不禁,特别是双簧《两夫妻吵架》,让全场的笑声从节目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停过。

  据了解,侯耀华此次临时缺席元宵喜乐会,系因个人档期冲突临时走不开而难登台。

  何炅跨界再演小品 舞台上横抱搭档马丽

  紧接着,何炅再跨喜剧界送上精心准备的小品《超幸福的幸福》,舞台上何炅与马丽带来的小品虽长达16分钟,但包袱不断,令观众喜笑颜开,气氛爆棚。

  据了解,早前自有媒体爆料何炅马丽将再合作小品,带来《我们约会吧》版的“超幸福系列”,惹得诸多观众皆期待两人重聚。而这次的《超幸福的幸福》,何炅马丽更是巧花心思在小品开始前和中间穿插了两人拍摄的各种VCR片段:来自“超幸福鞋垫”公司的两个业务员为了推销公司新创意“晒出你的不幸福,垫出我的超幸福”,两人更在VCR中分别扮演了如忽视、街头艺人、囚犯、时髦女青年和片警等角色,用搞笑的形式讲述自己“芝麻绿豆大”的不幸福,极为搞笑。

编辑:刘承思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