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和中华联网宽频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

时间:2010-09-06 15: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兼总编辑刘晓辉(右)与台湾中华联合集团执行长施义忠在“2010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上”签约。(中国台湾网发 邱荣吉摄)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作为2010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的重要议程,“中国台湾网和中华联网宽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今在台北举行。

  签约仪式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主持,在两岸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兼总编辑刘晓辉与台湾中华联合集团执行长施义忠在意向书上签字。双方约定在共同组织网络内容、建立合作联系机制、促进人员技术交流、共同推展主题报道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这也是中国台湾网继上届论坛与台湾时报资讯公司牵手合作后,与台湾媒体合作的又一硕果。

  2010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台北开幕,两岸互联网业界300余位嘉宾共济一堂,就两岸互联网发展展望、互联网服务、数位内容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中国台湾网记者 李桂英)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