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峡两岸纺织业合作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开幕

时间:2010-09-06 1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宁夏台办宴请参会的台湾纺织业界代表团一行。图片来源:宁夏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6日银川消息 日前,作为第二届中国西部(银川)服装服饰艺术节·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羊绒博览会的启幕活动——第九届海峡两岸纺织业合作研讨会在宁夏银川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副会长王天凯,台湾纺织业拓展会董事长王文渊、台湾纱线工业同业公会董事长叶义雄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以“后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两岸纺织业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共商两岸纺织行业携手发展合作大计。台湾制衣、人造纤维、针织、渔网具、产业用纺织品、手提包等同业公会的负责人、10多家台湾知名企业代表和大陆纺织业界企业家100多人与会。

  据悉,海峡两岸纺织业合作研讨会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台湾纺织业拓展会共同主办,是两岸纺织行业内最高水平的研讨会,自1992年开始每两年一次分别在大陆及台湾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宁台纺织服装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10家台湾知名纺织企业组团参加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大型服装服饰展览展销。(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