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这份办理大陆手机卡和银行卡攻略请查收

2021-01-19 09:30:00
来源:平潭时报
字号

  如今在大陆,不论是出门坐公交还是早餐买馒头,只要有消费,都可以使用移动支付,台胞来岚怎么能少了移动支付这一生活“利器”呢?首先,你需要一张手机卡,其次,再拥有一张银行卡,然后再下载相关的APP,注册帐号后绑定个人所属银行卡和手机号,就可以开始使用移动线上支付的功能啦。那么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台胞办理大陆手机卡和银行卡需要知道哪些信息吧!

  办理手机卡

  有“台胞专属套餐”可供选择

  在大陆主要的通信运营商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如需办理新客入户,仅需本人持台胞证至就近营业厅办理即可。

  在岚台胞凭福建省发放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即台胞证)可办理“台胞专属套餐”,也可选择其他大陆居民所使用的任意套餐。具体可详细移动营业厅或致电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中国移动:10086中国联通:10010中国电信:10000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