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八、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

2021年01月07日 14: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为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图片来源:国防部网)

  8月,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多军种多方向成体系出动兵力,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进一步检验提升多军种联合作战能力。9月,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

  解放军在台海地区组织实战化演练,是针对当前台海形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正当必要行动,是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势力挑衅的严正回应。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中国任何一块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