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战伟代表:让群众便捷享有丰富文化服务

2017年10月24日 08:57:37来源:人民网

  “十九大报告提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这话说到了我心坎上!”河南省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代表认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老百姓更呼唤普惠性、共享性的精神食粮,期待能就近方便享有丰富的文化服务和文化活动。

  张战伟代表说,济源坚持把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建设作为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去年全市公共文化支出8332万元,建成了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网,形成了主城区15分钟服务圈、农村30分钟服务圈。下一步,济源将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无人值守和读者自我服务的图书馆,同时推进美术馆、博物馆、少儿图书馆、非遗展示馆合并建设,实现资源共享、高效利用,让人民群众更加便捷地享有丰富的文化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4日 07 版) 

[责任编辑:葛新燕]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