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简讯:江苏实际到账台资突破670亿美元

时间:2015-06-01 09:36   来源:新华网

  台湾永丰银行在大陆首年税前利润超700万美元

  永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湾金融机构在大陆申请设立的首家法人银行,总部设在南京。记者19日从永丰银行(中国)获悉,自2014年2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在大陆第一年的税前营业利润超过700万美元,各类业务正在不断拓展之中,并计划在上海设立首间分行。

  香港河北商会捐资千万助力河北教育事业

  香港河北商会助学基金启动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18日在廊坊举行,香港河北商会向基金捐赠1000万元,助力河北教育事业发展。香港河北商会成立一年来考察洽谈了香港商业街、香河科技园等多个项目,其中部分重点项目今年将陆续开工建设。

  林郑月娥:香港可为云南发展担当“超级联系人”角色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8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云南省省长陈豪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可以为云南发展担当“超级联系人”的角色,尤其是在金融服务、专业服务、贸易、航运和旅游等方面,配合云南贯彻落实“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的发展战略。

  江苏实际到账台资突破670亿美元

  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18日表示,台企对江苏开放型经济起到很大促进作用,截至今年3月底,江苏已经批准了超过2.5万个台商投资项目,实际到账台资超过670亿美元。为展示台企在江苏发展的最新情况,江苏省台办于18日起组织两岸媒体专题采访,时间持续6天。

编辑:朱炼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