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诚信  >   失信案例  >   正文

一企业在招投标中伪造公章入诚信网黑名单

2014年12月17日 15:16:0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12月11日,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因涉嫌伪造公章,被列入我市诚信网企业黑名单中。

  我市诚信办负责人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规定,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将在3年内禁止进入我市市场,参与政府招投标。

  据悉,今年10月,市政府要招标采购一批图书,在对竞标企业相关诚信材料审核中,工作人员发现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存在公章造假嫌疑。随后,市诚信办向该公司所在辖区工商部门发送了协查函,对其涉嫌造假公章进行了调查。

  11月下旬,根据北京工商部门的复函和相关部门鉴别,确定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材料中加盖的公章为伪造公章。

  市诚信办负责人表示,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的此种行为属严重失信,对克拉玛依市场环境造成了恶劣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规定,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将在3年内禁止进入我市市场,并列入我市诚信网企业黑名单中。

  记者获悉,2013年1月4日,我市政府网站、诚信网及克拉玛依采购网发布了《关于在我市政府采招投标领域推广应用信用报告的通知》,凡是在我市参加政府采购招投标的企业,在开展项目招投标前,均要在诚信网进行注册、身份确认,并最终由市政府采购中心出具《企业非信贷信用报告》。有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将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

  到现在为止,已有1248家企业在参与政府招投标中在我市诚信网上进行了企业用户注册。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招投标中被列入我市诚信网诚信黑名单的外地企业。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怡然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王怡然

原稿件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