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诚信  >   失信案例  >   正文

甘肃再次发布诚信“红黑榜

2014年12月18日 15:48: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我省再次举办“共筑诚信 德润陇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省高院、省农牧厅、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部门集中通报了66个诚信“黑榜”名单、45个诚信“红榜”名单,并宣布惩戒措施。

  在66家诚信“黑榜”名单中,被省高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榜名单的企业有28家,包括甘肃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市)、甘肃红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甘肃宝云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市)、兰州都市春天餐饮休闲娱乐有限公司、酒泉市广厦建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原因均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惩戒措施为:对单位和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以上座位,禁止在星级以上酒店、餐馆、娱乐场所消费;将不良记录推送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工商信用系统以及发改、财政、税务、国土、房产、海关等部门,联合实施信用惩戒。包括限制其在金融机构贷款和办理信用卡,限制其开办新公司和投资入股等。

  通报称,被省农牧厅列入企业诚信黑榜名单的企业有6家,包括张掖市明阳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假种子);甘肃省动物保健公司(违法经营假兽药);临洮县马元义农药种子经营部(经营劣质玉米种子等)。

  被省地税局列入地方税收诚信纳税黑榜的企业有8家,包括兰州大青山蔬菜瓜果批发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设立两套账少计收入,构成偷税,数额较大);兰州五金交电化工原料有限责任公司(坐支房租,少计收入,构成偷税,数额较大);兰州福海无缝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欠缴2011年至今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多次催缴,拒不履行纳税义务);西峰区老灶土鸡店(连续19个月未履行纳税义务,欠缴税款数额较大,多次催缴,拒不履行纳税义务等)。

  被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列入食品药品黑榜的企业有21家,包括嘉峪关市宇浩门诊部(从非法渠道购进氯化钠、葡萄糖等注射液);酒泉卫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使用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原料,虚假标注食品生产日期);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众友健康城(销售超过有效期的药品);甘肃河西三州武威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红星药店(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销售假药);陇西县文峰镇尉家店小学食堂(经营细菌总数、大肠菌群严重超标食品);通渭县凤城九香火锅城(发生细菌性食物中毒)等。

  被省国税局列入黑榜企业的3家,包括武威福田商贸有限公司(隐瞒销售收入);白银丰辉商贸有限公司(购买、使用假发票);兰州汇佳商贸有限公司(开具非法取得的发票)。

  同时,我省还对省农牧厅企业诚信红榜、省地税局地方税收诚信纳税红榜、省质监局质量诚信企业红榜等45家红榜单位进行了通报,包括甘肃省永昌肉用种羊场、酒泉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登支行、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等。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俊伟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王俊伟

原稿件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