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7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王心凌被前男友爆私照 “爱情教主”总是遇人不淑

2017年12月21日 13:0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甜蜜教主”王心凌7月25日疑似被前男友姚元浩爆出私密照,照片中她穿着白色小可爱、桃红色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王心凌第一次遭前男友“出卖”了。

  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近4年,女方曾被指介入姚元浩与隋棠的感情中,之后两人分合2次,更一度外传论及婚嫁,却不料在2月惊爆分手消息。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分手半年后,王心凌私密照外泄,照片中的王心凌穿着小可爱及内裤,手遮脸在床上进入梦乡。对此,王心凌经纪人坦承:“这是姚元浩拍的。”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王心凌第一次遭遇私密照外流,当年她和前男友范植伟分手后,男方也曾在网络Po出裸上身的亲密合照,不仅如此,范植伟更爆:“17岁的王心凌初夜不是给他。”

  在情感上,已经算是圈内数一数二洁身自爱的王心凌,却数度被前男友爆料隐私,让不少身旁友人替她难过的大喊:“真的遇人不淑!”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