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点名游锡堃:无论怎么折腾,都改变不了“三件事”

2022-07-19 2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中国台湾网 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9日在应询时表示,游锡堃无论怎么折腾,都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改变不了“台独”是绝路的最终命运。

  有记者问,“台独”顽固分子游锡堃窜访捷克,捷参议员还挂出了“伪旗”。据报道,游还将窜访其他欧洲国家。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游锡堃顽固坚持“台独”立场,不择手段进行谋“独”挑衅,企图拉拢一些国家的反华势力搞“倚外谋独”。但无论怎么折腾,都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改变不了“台独”是绝路的最终命运,改变不了终遭依法清算的下场。我们敦促有关国家认清“台独”分裂的严重危害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在台湾问题上作出的承诺,停止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