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攻击抹黑“一国两制”,国台办点名驳斥

2022-07-01 2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7月1日答记者问。

  有记者提问,“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攻击抹黑“一国两制”。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之流跳出来诋毁“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充分暴露谋“独”分裂本质。他们颠倒黑白、欺骗舆论,为谋一党私利,操控媒体、豢养网军、打击异己、钳制舆论,为达政治目的无所不用其极,不惜以卑劣手段进行各种政治操弄,有何资格和脸面谈民主自由?

  朱凤莲指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历经风雨,展现蓬勃生机。事实证明,“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是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维护香港同胞福祉的好制度。

  朱凤莲最后表示,在香港由乱到治、由治及兴的发展大势面前,“台独”顽固分子任何恶意攻击抹黑“一国两制”谋取政治私利的行径都是徒劳的,必将遭到历史唾弃。(编辑/房琳琳 审校/齐晓靖)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