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去年来在涉及两岸疫情上的所作所为,大陆民众看得到

2021-05-26 11: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央社记者:对于大陆愿意向台湾提供疫苗,大陆有网民出现一些反对和不理性的声音。请问发言人是否愿意呼吁网民保持理性,两岸维持友好的状态?谢谢。

  朱凤莲:大陆网友之所以会有这样大的反弹,和陆委会的两次回应是有直接关系的。疫情当前,生命至上。我们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多次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帮助台湾同胞应对疫情。民进党当局从政治私利出发,不但对大陆的善意视而不见,甚至恶意污蔑,粗暴阻断有利于台湾民众加强抗疫的可能性。民进党当局去年以来在涉及两岸疫情问题上的所作所为,台湾民众看得到,大陆民众也看得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