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颁发首批台胞台企金融信用证书

2023-05-26 10: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南宁5月26日电(彭柳婵)5月24日,广西玉林市举办台胞台企金融信用证书颁证仪式暨政银企融资对接会,率先颁发首批广西台胞台企金融信用证书,台资企业广西玉林云天民俗文化世界、玉林市超杨农林科技开发公司以及台胞杨志雄获颁证书。

  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上,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桂林银行、玉林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10多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惠及台胞台企的金融服务措施,并开展融资对接互动,现场解答台胞台企在金融服务方面的相关疑问。

  “玉林的台胞台企率先享受到了快速便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这让我们更有自豪感和归属感。”获证的广西玉林云天民俗文化世界负责人吴俊德认为,这项举措是对台胞台企金融信用情况良好的肯定和认可,对台胞台企在大陆发展有激励鼓舞作用。

  据悉,玉林市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持续强化政银企沟通对接,努力为来玉投资兴业的台胞台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台胞台企用好用足金融政策和资源,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共享发展红利。(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