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携手圆梦】张安乐呼吁两岸民间人士在五星红旗下送爱到台湾 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2022-06-08 17: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8日,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在第二届“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中发言。(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记者 李宁)8日,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在参加第二届“携手圆梦——两岸胞交流研讨活动”时呼吁,两岸民间人士应该一起站出来,在五星红旗照耀下送爱到寒门,让大家感受到五星红旗的爱心,促进两岸同胞间的心灵契合,进而携手迈向祖国的和平统一,共同迎来民族的伟大复兴。
  张安乐表示,1978年12月18日,中国共产党召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解放了思想,解放了生产力,揭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迈向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短短40年间,在全国人民团结奋斗下,我们的GDP增长了66倍,从一穷二白,一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人类奇迹。他表示,只要沿着这个轨迹发展下去,假以时日,我们将进入全民共同富裕的中产阶级社会,那时候就是我们民族伟大复兴、万世太平到来的时刻。
  张安乐表示,这中间有一道门槛要过,就是两岸统一。很遗憾的是,几十年来,在“台独”政客的操弄下,许多台湾群众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对自己的祖国产生了敌意,对两岸统一产生了抗拒。
  对于怎么克服这个困境?张安乐认为,大陆提出的“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而心灵契合需要有物质基础,那就是做红色公益。张安乐说,当年革命时的分土地政策就是红色公益。那时农民因为没有自己的土地,吃不饱、穿不暖,后来从红军手上拿到了土地,吃饱了、穿暖了,促成了与红军的心灵契合,从此就跟着红军走,壮大了红军队伍,这股“红流”最终席卷了全国,建立了新的红色政权。
  “今天的台湾,贫富悬殊相当严重,‘豪门黄金屋、寒门铁皮屋’。”张安乐表示,那些绿色豪门政客只顾自己捞钱,许许多多包括少数民族在内的寒门急需要关怀与照顾。“基于同胞爱,我们应该在五星红旗底下送爱到寒门。没有米下锅了,五星红旗到、米就到,没有冬衣御寒了,五星红旗到、暖衣就到”。
  张安乐回忆,2018年花莲大地震,他就曾经在五星红旗底下送爱到花莲,让花莲受灾的乡亲们感受到大陆同胞的爱心与温暖。结果台湾民进党当局大为恐慌,想用法律手段整肃他,借以杀鸡儆猴。“可是,我的资源全是来自两岸民间的善心捐款,使得他们无从下手”。张安乐说。
  “红旗到,爱心到”,张安乐呼吁,让我们两岸民间人士一起站出来,在五星红旗底下送爱到寒门,让大家感受到五星红旗的爱心,促进两岸同胞间的心灵契合,进而携手迈向祖国的和平统一,共同迎来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迎接我们万世太平的到来!(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