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携手圆梦】台湾人民共产党主席林德旺:在台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2-06-08 16: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人民共产党主席林德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6月8日北京讯(记者 李柏涛) 台湾人民共产党主席林德旺在参加7日开幕的第二届“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期间指出,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台湾前途系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福祉离不开中华民族强盛。两岸同胞是一家人,有着共同血脉、文化和愿景,唯有通过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强化“两岸命运共同体”意识,最终达至心灵契合。

  林德旺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台工作也站在新历史起点。两岸不受外部势力干涉,才可避免冲突。希望两岸同胞团结起来,共同努力反对岛内“台独”政权,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共同维护台湾民众、特别是台湾南部基层民众的切身利益,使台湾人民过上幸福安康、有尊严的日子,一起共圆“中国梦”。

  林德旺介绍,台湾人民共产党于2017年2月4日在台湾成立,党的宗旨是,“主张现代式社会主义,发展经济,坚持‘九二共识’,在中国台湾宣传社会主义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台湾人民消除贫困,达到均富的目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