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旺旺水神获国际品质节“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

2021-06-25 11: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旺旺水神代表林明佑。(旺旺水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北京讯 (记者 吴怡)6月24日, 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京举行,台企旺旺水神斩获“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
  据悉,国际品质节活动设立于 2020 年,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质造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发展路径,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
  水神为旺旺集团全资子品牌,自2007年创立之初,就严格把控品质,不止产品全部符合国标,更是参与撰写了GB28234- 2020号《微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卫生要求》国家标准。
  在14年时间里,水神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也收获了业界的好口碑。虽然此前水神并未自主申报此奖项,但经第三方机构主动提名推荐及评委会审议,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水神意外获此殊荣。
  旺旺水神代表在本届峰会上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市场,品质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品质已经不再单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智能创新、产品功能、服务等全方位的升级,这也是水神一贯坚持的理念。未来,旺旺水神希望让更多人用上安全、温和的高品质产品,让大众得到更好的保护,让人们的生活因水神产品和服务而更健康、更便捷。水神将持续突破创新,不止做中国质造的践行者,更力争成为中国质造的创新者和引领者,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也为行业经济增长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