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图知!台胞赴大陆打疫苗心中有数!

2021-06-15 10:49:00
来源:看台海
字号

  据台媒报道,因岛内疫苗严重短缺,近期有不少台胞希望能赴大陆接种疫苗,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1日接受应询时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广大台湾同胞的生命健康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面,对在大陆台胞一视同仁,同等对待。台湾5月初疫情暴发后,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帮助广大台湾同胞战胜疫情,让广大台湾同胞尽快有疫苗可用。”与此同时,有众多岛内台胞咨询“看台海”赴大陆施打疫苗的相关事宜。

  为了使广大岛内同胞能尽快接种到大陆疫苗,本公号为大家整理出大陆的相关隔离政策,包括核酸检测的次数、核酸检测的费用、隔离酒店的费用以及预约施打疫苗的相关途径及资讯,都整理在下方图表中,以便台胞比较参考。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