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数字中国”里的台湾身影

2021-04-30 14:26:00
来源:看台海
字号

  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近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展望数字中国未来。众多台湾元素、台湾身影活跃在会场、展馆内,寻找合作伙伴、开拓数字商机,成为本次峰会的一抹亮色。

  来自台湾、深耕福建、服务全球,冠捷科技今年是连续第四次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25日举行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论坛上,冠捷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宣建生受邀发言,介绍了企业自1992年落脚福建以来的数字发展历程。

  同期举办的数字中国成果展览会上,冠捷科技首次设置了独立展区,集中展示数字办公、数字零售、数字教育、数字金融、数字医疗、数字酒店、数字交通、数字党建等8种智慧显示场景,通过全屏视讯产品及显示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建设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在数字中国成果展览会专题生态馆,面积超过200平米的“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展区同样引发业内高度关注。公司重点展出灯塔工厂+数字制造平台全栈解决方案,可助力集团型企业跨越规模化复制,快速有效实行数字化转型。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据官刘宗长告诉记者,今年是公司第三次参展,通过这一平台,可以让客户更加了解公司过去一年都诞生了哪些新技术、新服务模式,在交流中达成合作意向,也有助于学习了解整个行业的变化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