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

2021-04-30 14: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简称“北京台协”)第十一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27日下午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北京台协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报告,通过《北京台资企业协会选举办法》《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及《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章程》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晶华宝岛(北京)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錧当选北京台协第十一届会长,北京紫玉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蓝等6位企业家当选常务副会长。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至元当选监事长、天福集团执行策略长曾明栋当选常务副监事长。北京鑫记伟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黄俊明等12位企业家当选副会长。

  会后,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孙梅君、副秘书长唐海龙会见了新当选的北京台协第十一届理监事会成员。

  在新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上,国台办、全国台企联、北京市台办等有关领导为十一届台协领导成员颁发证书。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陈文錧致辞表示,任期内将继续与各位会领导和理监事共同努力,全心全意地履职尽责,带领新一届的北京台协秉承服务、沟通、交流、合作的理念,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在京台商台企做好服务。

  孙梅君表示,当前两岸关系面临复杂严峻挑战,但是两岸交流合作顺应时势、契合民心,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北京台协是大陆成立的第一家台资企业协会,至今已届三十年,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团结服务台商,促进京台经贸、科技、金融、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广大台商台胞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