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落实同等待遇 无锡市面向台胞率先推出“惠台福”系列保险

2021-01-28 08: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与无锡市台办近日推出“在锡台胞住房财产保险、灾害救助责任保险项目”,系无锡市台办面向在锡常住台胞再次推出“惠台福”系列保险的两个“新成员”。

  据了解,“在锡台胞住房财产保险、灾害救助责任保险”为无锡市城乡常住居民住房财产保险及灾害救助责任保险的扩展项目,不额外收取保费,以让台胞优享同城待遇,聚力融合发展。两项保险以在无锡居住的台胞及家庭为保障对象。

  为更好地推动中央、省市各项惠台利民政策落地落细,人保财险无锡分公司与无锡市台办一道以落实同等待遇为抓手,以为在锡台商台胞编织多维安全保障网为切入,率先推出面向在锡台企台胞的“惠台福”系列保险。此举为全国首创,标志着中央、省市各项惠台利民政策的落实取得新突破。2020年上半年,无锡市台办已相继在江苏省推出“台胞健康关爱险”“小微台企护航险”。

  18日,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赴无锡走访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台商台胞,代表江苏省台办给台商台胞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将“在锡台胞住房财产保险、灾害救助责任保险项目”的首份免费保单送到无锡市台协会长、百和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烟手上。

[责任编辑:杨永青]